当前位置:

常宁市水利局机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刘娜 2019-12-27 14: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支部.jpg

常宁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宁)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市委统一部署,12月25日,中共常宁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分管党务工作党委委员、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机关一支部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目标,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全面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常宁市水利局党委委员雷积德对机关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会议做到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扎实开展、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水利局每一位同志来说,都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常宁市水利局党委书记欧秋生指出,党员们能够结合所学所悟,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开阔了视野、放大了格局,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支部党员要继续在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随时校准方向、准星,修正差距不足,精准指导工作实践。要在讲党性,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牢规矩意识,锤炼坚强党性,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始终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讲求斗争艺术,增强政治才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