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评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增 编辑:刘娜 2019-12-20 16: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尹华增)12月19日,邵阳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对主题教育进行总体评估。邵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督导组组长李中英到会指导,邵阳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卫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7名与会同志从对邵阳市水利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对8个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等6个方面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邵阳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检视的问题符合工作实际,整改措施有力。

李中英对邵阳市水利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全局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学习,查缺补漏、做实做细,总结提升、广泛宣传,用优异的水利工作业绩来彰显主题教育的实效。

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增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