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张立 2019-12-09 19: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583.marked.jpg

12月9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陈诗芹)12月9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省水利厅机关、厅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颜学毛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工作报告》《杜家毫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等内容,研究部署了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厅办公室、规计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汇报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报告和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工作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围绕民生保障强弱项,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围绕全面脱贫和“六个全覆盖”补齐民生短板,推动城乡安全饮水全覆盖,认真落实水安全战略。要超前谋划、精心编制好全省水利“十四五”规划,绘就新的发展蓝图,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农村安全饮水等问题察实情、出实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临近岁末,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全厅上下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不断促进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张立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