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谢扬 编辑:刘娜 2019-12-09 16: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谢扬)近日,衡阳市水利局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成新平,给全局120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成新平解读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用结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水利落地生根。

在宣讲结束之后,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提高学习效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并推进;强化使命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水利日常工作持续落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谢扬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