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与湘西开展联合执法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12-02 16: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由泸溪航道管理处、辰溪县水利局、泸溪县水利局执法人员共20人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在沅江辰泸共管河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受常德航道管理局委托的两艘航道疏浚作业船舶。通过现场检查,两艘作业船均在航道内按规程、规范开展疏浚作业。联合检查组要求作业船舶进一步加强管理,对群众反映其超时晚间作业问题,责成其立即进行整改。

年8月,怀化辰溪县、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河长制委员会共同制定了《辰溪县泸溪县沅水共管河道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对交界水域——沅江辰溪、泸溪共管河段监管。自该机制建立以来,两县共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十余次,通过对饮用水源地采砂船进行驱离、违法采砂行为予以查处、汛期采砂船舶安全监管等执法检查活动,有效地维护了沅水辰溪、泸溪河道采砂秩序,进一步优化了该河段水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