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积极组织参与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相关问卷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19-10-15 16: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陈诗芹)10月15日,湖南省水利厅向各市州水利局、厅机关各单位、厅直各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全省水利系统积极参与水利部组织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线上问卷调查活动,配合完成有关调研工作。

2019年是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第一年。为全面深入了解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总基调情况,水利部在水利部网站、水利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水利”发布调查问卷,面向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线上匿名调查。线上调查问卷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共设计了5个方面32个问题,主要内容包括:对总基调的认识、理解和体会;贯彻落实总基调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贯彻落实总基调的思路和打算;对贯彻落实总基调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外,水利部还成立了专题调研组,采取个别访谈和集体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选取包括湖南在内的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7个流域管理机构开展实地调研。

省水利厅强调,本次调研是水利部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总基调的落实情况、改进提升工作的务实举措,调研结果将作为进一步完善水利改革发展思路的重要参考,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