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国庆假期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和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编辑:刘娜 2019-10-09 16: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晶 )国庆期间,桃江县为进一步加强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和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组织开展了国庆专项检查工作。

国庆期间,桃江县水利局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分三个检查组对在建的城市防洪工程PPP项目城关垸建设工程、碧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沾溪二期治理项目、资水桃江县重要河段(修山、近仑湾保护圈)治理工程等对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都因地制宜的召开专项会议,对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按规定要求施工各方安排专人值守和专项巡查;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暨桃江县“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方面、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中,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加强国庆期间检查力度,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消除隐患,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盯死看牢,不整改不放过。

国庆期间的专项检查,对桃江县水利建设和行业安全生产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为桃江县下半年水利秋冬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