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元君同志荣获“最美奋斗者”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9-30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9月25日上午“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湖南省水利厅原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原总工程师余元君同志荣获“最美奋斗者”称号其妻子黄宇同志作为家属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余元君之妻黄宇表示:“元君能获得‘最美奋斗者’这一光荣称号是党和国家对他毕生为了水利事业而奋斗的高度肯定,我为他感到欣慰和自豪我也被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奋斗者们的英雄模范事迹感动,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顽强拼搏和不懈奋斗的精神会鼓舞更多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向上,努力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1月19日余元君在在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垸分洪闸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时因公殉职,年仅46岁当年6月25日,他被列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对象8月9日,中宣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余元君的先进事迹追授“时代楷模”称号;9月25日被授予“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是中宣部等部门在全国部署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活动278名个人、22个集体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

余元君获“最美奋斗者”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