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委省际水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9-27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9月25日~26日长江流域2019年省际水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座谈会与湘桂边界和平隧洞引水工程水事矛盾协调会在长沙召开。水利部政策法规司派人到会指导长江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局局长滕建仁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查找问题、差距,研讨防范危及省际边界社会稳定的有力举措推进省际水事纠纷集中排查化解,确保省际边界和谐稳定会上,湖南、四川、云南、重庆、湖北、河南、广西等7省(区、市)水利厅(局)省际水事纠纷调处机构负责人汇报了自查情况长江委通报了本年度长江流域省际水事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工作情况,通报了《湘(大庆坪乡、水口山镇)桂(东山乡)边界水资源调查评价报告》有关内容复核情况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力推进省际水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常态化,坚持预防与调处相结合的原则加大督办协调力度,进一步落实责任将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良好的省际边界水事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