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编辑:刘娜 2019-09-23 16: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 通讯员 凌长启 )9月20日下午,沅陵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党员及离退休党员77人参会。沅陵县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沅陵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勇华在主题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精准发力、取得实效。要狠抓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保证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于水利系统 “守初心、增信念,担使命、善作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将起到政治引领和思想保障。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导,围绕 “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 ”总基调,把 “守初心、担使命”贯穿学习和工作全过程,突出 “找差距”这个关键,努力查找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工作落实和工作效能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 “抓落实”这个核心,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沅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 以局班子成员为重点,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具体工作中要抓实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