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部署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艳红 编辑:刘娜 2019-09-18 14: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钟艳红)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湖南省水利厅 湖南省公安厅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联合组织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明确,各市州应对辖区内采砂作业区、相关水域、采砂船只、砂石码头及集中停靠点进行全面核查整治,摸清环保督查整改河段是否出现反弹现象;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巡查监管全覆盖、无死角;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严打姿态,从严从快惩治涉砂违法行为。《通知》要求各市州要高度重视采砂专项整治,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水利、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形成监管合力,认真落实各项安排,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推进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行动,向社会宣示了依法打击非法采砂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部门联合监管河道采砂态势已逐步形成。湖南省还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督查及专项执法打击行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艳红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