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河长制培训中心在湘潭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欧阳晓 编辑:刘娜 2019-09-12 16: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958.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2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欧阳晓)9月12日,湖南省首个河长制培训中心——湘潭市河长制培训中心在湖南科技大学揭牌成立。副市长刘永珍出席揭牌仪式。

湘潭市自2017年启动河长制以来,已全面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体系,全市222条河流、381座水库、493条渠道、11个湖泊、13万余口山塘均纳入了河长制管理范围。各级河长、河长助手、民间河长积极发力,向河湖管理顽疾“宣战”,积极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河湖生态系统逐步恢复,水环境质量逐步改善。

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河长制工作的不断深入,需要一个平台来研究探索河长制推行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传递河长制的各种知识,提升河长制建设的层次和水平。接下来,湘潭市河长制培训中心将借力湖南科技大学在水环境治理、市政管理、污染防治方面的科技优势,助推湘潭河长制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欧阳晓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