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放管服”改革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李元 编辑:肖拓 2019-08-27 20: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8.23“放管服”改革培训班.marked.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李元)近日,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全厅干部职工“放管服”改革培训班,2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省水利厅巡视员李金强调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司法厅的专家,以“放管服”改革政策解读、操作实践为主题,围绕“一件事一次办”“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传授。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厅干部职工对于“放管服”改革总体要求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对于政务服务、事中事后监管及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认识。参训人员表示,自身的依法履职能力与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一是牵头推动并深化水利建设工程领域改革,编制完成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有关事项清单和审批流程指导图,并着手审批管理系统建设;二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将省管河湖河道管理范围内有关活动(不含河道采砂)审批第2个事项下放至市级;三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 “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中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填报复审工作、省级38项监管事项认领工作;四是完成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修订,做好负面清单,实施并完成2018年版负面清单修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李元

编辑:肖拓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