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调研组调研永兴水库安全鉴定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曹莎 编辑:刘娜 2019-08-15 17: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曹莎)日前,国家水利部运行管理司调研组一行到永兴县开展水库安全鉴定办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亭司镇神皇寨水库、便江街道杨梅塘水库现场察看了水库安全运行情况、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卧管等主要水工建筑物的运行管理情况以及水库的蓄水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永兴水库 “三个责任人”的履职情况、管护员工资发放方式及到位情况、上次水利部暗访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调研组对永兴落实水利部暗访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永兴县水库管理情况及水库管护员考核办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一般小II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商讨。在听取发言后,调研组专家表示,此行实地调研收获满满,能够充分感受到基层水利工作者干水利的热情和百姓的呼声,希望各基层水利系统以更高要求完成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莎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