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8-13 09: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401c19b1159c44d8bfed1f8370195589.jpg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为加强组织领导和技术指导加快推进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8月9日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在长沙举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诗君出席并讲话。各市州水利局、相关县市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市州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及厅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水利、生态环境、能源、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行业权威专家授课几位专家对小水电立项审批(核准)、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取水许可)、土地预审、林地征(占)用等审批手续的政策标准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小水电清理整改管理平台的功能与操作结合实例介绍了国内外绿色小水电建设和小水电环保方面的先进成果。

杨诗君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和技术性强、信息量大,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政策标准、统一执法尺度。

杨诗君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要加强资源统筹,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切实履行督导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舆情,坚决杜绝因工作不到位、程序不规范而引发不稳定因素和突发事件要紧盯整改时间节点,克服畏难情绪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理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