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生态河湖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7-31 09: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近日全省生态河湖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副巡视员杨光鑫、水利部景区办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州水利局、部分县市区水利局、水利风景区负责人参加。

水利部景区办负责人指出加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是新时代水利的职能任务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综合利用水利设施、水域岸线建设水利风景区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努力为维护河湖健康美丽促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光鑫要求,学员们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以学促干,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解新形势、新标准、新要求理清发展思路,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为抓手提升我省河湖、水域及岸线综合利用水平,维护河湖健康美丽高质量推进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景区办、北京联合大学、福建省永春县水利局相关专家现场授课几位专家全面解读了新时代水利风景区发展形势与规划编制情况,结合实例讲解了生态河湖建设管理、水利风景区运营等内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