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袁亚军 编辑:刘娜 2019-07-17 14: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炎华  袁亚军)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资兴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韶山、花明楼、浏阳等地,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亲身感受老一辈伟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在行进的大巴车上,资兴市水利局党支部书记以《党旗与党徽是怎么来的?》为题给大家上党课,对党旗与党徽做了一次全方位的“科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在伟人们的故居和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对毛泽东、刘少奇、胡耀邦等伟人故居及遗物背后故事的深入解读,从而了解到毛泽东等革命前辈们伟大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等,这些方面充分展现了伟人们的崇高风范和宝贵品格,为党员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走近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的形式,让党员们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袁亚军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