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雨将至 湖南省水利厅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贾迪 2019-07-05 21: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未来十天将出现持续强降雨,沅水、资水、湘江尤其要警惕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陈诗芹)连日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会、两次水旱灾害防御会商会,分析研判主汛期全省洪水干旱趋势,研究部署近期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合力,坚决打好水旱灾害防御这场硬仗。

7月5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会议,针对新一轮强降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值守,加强调度,严阵以待,随叫随到。厅领导要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加强与市州的联系,为各地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切实发挥水利部门的作用。

7月4日、5日,省水利厅召开两次水旱灾害防御会商会。针对近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省水利厅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及时监测预报预警,依法依规实施调度,抓好山洪灾害防御,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强化堤防巡查防守,加强信息报送和舆论引导,以如履薄冰的临战状态、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坚持不懈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贾迪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