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从我做起 力戒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吴永贵 编辑:刘娜 2019-05-09 15: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吴永贵)5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从我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确保会议质量,会前,冷水江市水利局党组精心制订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交心谈心,班子成员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冷水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三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局班子成员一一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开展了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直奔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增进共识的效果,并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落实措施。

随后,吴三三对会议开展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慧提出指导意见:此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主题鲜明集中、查摆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标本兼治,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目的。下一步,要强化主体责任压实、强化宗旨观念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活动。

最后,吴三三代表局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将强化理论学习打基础,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制定任务书、遂一整改、逐项落实;将抓好整章建制和廉政建设,坚持把整改落实和整章建制结合起来;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做到“其身正,不令则行”。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践行群众路线,带头遵守纪律规矩,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水利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吴永贵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