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连续两年获评 “绩效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一龙 编辑:刘秋平 2019-04-18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刘一龙)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省水利厅在2018年度省直单位绩效评估中被评为“绩效优秀单位”,这是省水利厅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8年,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带领全厅全系统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方针,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全面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明确的目标任务,办成了许多水利大事、要事、难事,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成绩显著。过去一年,湖南省水利厅继续保持了“全国文明单位”“综治先进单位”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7个水利建设工程项目获得全国文明工地,2个集体获评“湖南省青年文明号”,1个部门获得“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一龙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