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水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董洁平 编辑:刘娜 2019-02-21 11: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董洁平)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省水利厅机关相关部门、厅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水利部关于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全省水资源管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水资源管理“夯基础、建制度、强手段、促示范、抓整改”的工作思路,就节约用水、取水工程核查、水资源计量监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坚决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思路,按照水利部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考虑基层水资源管理实际,在水资源管理的全部环节和各项工作中充分借力信息化管理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董洁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