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晓安到省水文局上党课 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18-12-17 09: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帆 记者 陈诗芹)12月13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为省水文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强化担当,创新实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詹晓安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要求非常紧迫,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任务十分艰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显得尤为重要。他围绕如何适应形势要求、锻造党员干部队伍、抓好当前工作三个方面,对水文党员干部提出三大要求。

要全面学习把握新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十分重大,全省水文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特别是要通过学习,深化“四个意识”的行动自觉,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提高锤炼党性的自律能力,强化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全面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

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水文的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针对水文系统存在的基层支部建设不够完善、纪律规矩意识不够强烈、干事创业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反思,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能力。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快推动水文改革发展。水文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中央水利工作新方针、新思路、新部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基础工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抓实抓细抓到位,统筹谋划水文科学发展,增强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靠实干奋斗加快水文改革发展,奋力书写属于新时代湖南水文的辉煌篇章。

詹晓安在上党课前,专程深入长株潭水文巡测基地和水文站,看望水文一线职工,调研基层水文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8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