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要求全力推进年度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姚造 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18-11-22 11: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姚造 记者 陈诗芹)为贯彻落实水利部第9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视频会精神,11月21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主持召开省级层面专题调度会,督促各级水利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

会上,省水利厅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当前全省水利建设进度情况,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分析。

易放辉指出,今年水利建设剩余时间不到40天,各级水利部门要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切实做好水利建设最后冲刺。就下一步水利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认真摸排滞后项目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加大工作力度,厅相关处室要分类推进工程建设,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指导并督促市县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各级水利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还未开工的项目、工程进度慢的市州和重大项目,该约谈就约谈,该督办就督办,采取强有力措施促进进度赶超。要积极做好明年项目谋划,把握好来年项目申报时间节点,争取工作主动,既要快速上报又要保证各项工作的真实性,为明年水利建设工作更好更快进行打好坚实基础。

省水利厅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造 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1/22/846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