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水利局扎实办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B类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吴永贵 编辑:刘娜 2018-11-19 15: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吴永贵)“市水利局办理十届一次会议B类提案工作扎实、亮点纷呈,事事有回音,委员们很满意……”11月16日,在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B类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水利局现场会上,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赵郁夫对冷水江市水利局办理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政协冷水江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十届一次会议B灰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冷水江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由党组书记、局长吴三三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关于麻溪河支流治理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河道整治工作的建议》《关于解决金竹山镇煤矿采矿沉陷区安全饮水问题的建议》3件B类提案的“回头看”。

按照市政协交办的提案内容,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B 类提案细化到相关股室,再由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接政协委员,将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及当前进展予以沟通,为进一步解决问题打下基础。目前,3件B类提案中都在有序进行进行中,第12号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河道整治工作的建议》进展较快,第11号提案《麻溪河支流治理的建议》有了阶段性的进展,第102号提案《关于解决金竹山镇煤矿采矿沉陷区安全饮水问题的建议》正在积极创造条件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吴永贵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