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2020-01-06 10:52:25 字号: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徐坤)1月3日,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测评会,蒸湘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蒸湘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水利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会议对水利局主题教育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个别访谈。

蒸湘区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科学统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严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完成了规定的相关任务。蒸湘区水利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了学教活动与水利工作相结合,在全区脱贫攻坚安全饮水、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到了统筹兼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织观看影片教育电影;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建立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组织学习交流研讨;采取机党支部和退休支部全覆盖等多种形式促进了水利系统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蒸湘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认领,强化措施,抓好整改。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工作作风再改进,工作质量再提升,在全区水利业务工作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助推全区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