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调研柳泉灌区水毁修复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王春华 编辑:谭茜纯 2022-05-13 17: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3163050.png

5月12日,省水利厅工管局一行来到栖凤渡镇柳泉灌区调研灌区水毁修复工作,区领导黄斌参加调研。

枫树下渡槽处于柳泉灌区右干渠末端,渡槽兴建于1972年,槽身为U型薄壳简支结构,总长度328m。5月10日中午因强降雨发生垮塌,共有7段渡槽身和6个排架发生垮塌,垮塌总长度约70米,无人员伤亡。

粮食安全是我国当务之急,保粮食安全先要从灌溉上得到保障,大中型灌区的安全运行是保障灌溉的基础。柳泉灌区右干渠枫树下渡槽水毁后,省水利厅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情况,督促地方做好水毁现场的安全警戒巡查,避免发生二次灾害,同时做好应急措施,保障农田灌溉用水,并指导地方尽快开展水毁修复工作(通讯员:王春华)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王春华

编辑:谭茜纯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0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