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水利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柯影 2022-05-14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8e78de0f7101414881528d7bb3784cc2_副本.marked.jpg

5月13日,沅陵县水利局在品龙广场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5月13日,沅陵县水利局在品龙广场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自救互救和应对风险灾害能力。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设置了以“暴雨山洪防御常识”“干旱灾害防御常识”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发放了“山洪灾害防御”“江河洪水防御”和“防汛小常识”等图文并茂的防灾减灾宣传单。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科学普及了防汛救灾、防灾避灾等有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吸引300余名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50册、宣传手提袋250个,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知晓率,提高了社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柯影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