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电职院教师获评第六届全国水利“职教名师”和“教学新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 李芳 编辑:刘娜 2021-11-16 16: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兴 李芳)近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组织的全国水利职教名师和教学新星评选结果出炉,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老师蒋买勇获评第六届“全国水利职教名师”,水利工程学院老师郭晓静、电力工程学院老师杨明获评第六届“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

全国水利职教名师和教学新星是中国水利职业教育协会颁发给水利院校教师的至高荣誉。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24所水利院校教师报名参加,通过初审和网络评审,最终选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24名、“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22名。

湖南水电职院一直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致力于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出台教职工奖励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激发教师队伍活力,通过教育培训、下企业锻炼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教师自我发展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时梁表示,“学校通过提供专业化的发展路径,建立激励机制,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最终形成助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的合力,也畅通了教师自身的发展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 李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