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电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戴娟 编辑:刘娜 2021-11-16 16: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戴娟)近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实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通过认真观看直播,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作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

校党委书记钟建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深入学,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戴娟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