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切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黄 希 编辑:刘娜 2021-08-11 09: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针对我省近期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发展形势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厅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防疫工作。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主要负责人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两次召开成员单位会议,研究厅系统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督促厅防疫应急处置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各部门密切协同实现防疫工作齐抓共管。水电医院为厅机关开设疫苗接种专场保障出差较多的干部职工优先接种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大楼入口体温检测、两码查验以及办公区域消毒工作做好机关食堂分时段用餐,控制就餐人数落实消毒测温等措施。厅办公室及时掌握厅系统人员往返中高风险及敏感地区信息加强厅机关疫情风险管控。

三是厅内外多方联动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好与省直工委、疾控部门和社区的对接工作落实人员行程情况摸底、疫苗接种情况摸底、两码截图报备等一系列工作任务。厅还根据社区的要求派出了6名同志作为应急核酸检测志愿者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黄 希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