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文中心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夏鑫科 编辑:刘娜 2021-01-26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外来人员正在登记_极速看图.marked.jpg

外来人员正在登记。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夏鑫科)“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连日来,在湖南省水文中心大门前,专门设立的红色帐篷成为守卫职工健康的卫士。值班站立的保安手持测温计,规范有礼地提示来往人员进行测量登记,这是省水文中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新举措。

为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省水文中心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红马甲”进食堂开展分餐服务、“红色帐篷”守大门等措施先后为职工饮食、出行等方面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省水文中心立足工作实际,向全省水文系统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六个方面”保障水文部门在防疫工作中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通知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刻,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交织叠加的态势,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省水文系统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收集工作,及时开展“零报告”工作,坚决做到“三少一强”,全面展示湖南水文工作者在关键时刻不脱节、紧迫关头靠得住的使命担当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夏鑫科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6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