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电职院荣获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四个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梁艺 编辑:刘娜 2021-01-19 15: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梁艺)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 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湖南水电职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获评“标杆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第一党支部获评“样板支部”、行政联合党支部书记罗恩华获评“党务工作示范岗”、电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飞获评“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此次全省高校范围遴选产生了7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60个样板支部、100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100个党务工作示范岗、95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长期以来,湖南水电职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战略性意义,深入实施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严格按照《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指导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在确保建设实效的同时,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调动激发各级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入选是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湖南水电职院党委书记钟建宁说,“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探索工作规律,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形成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梁艺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