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率队赴省水利厅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秋平 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0-12-28 21: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汇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刘秋平 廖秋萍)12月28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率队到省水利厅,就张家界市水利改革发展及有关工作进行汇报对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杨诗君、二级巡视员杨光鑫、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等参会。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加快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体势头持续向好。防汛保卫战取得重大胜利,实现了“不垮一堤一坝、不因灾死亡一人”的目标;水利建设稳步向前,截至目前完成总投资1.89亿元;水利惠民落实到位,建设农村供水项目127个,6.64万人受益,编报移民后扶项目计划9批次339个项目;水资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按时间节点全部完成整改任务,水利部门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7平方公里。

座谈中,刘革安对省水利厅多年来对张家界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目前水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省水利厅统筹考虑张家界市实际,一如既往地给予张家界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

颜学毛感谢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水利工作的支持。颜学毛指出,水资源是宝贵的财富,张家界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水利经验做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了水利力量。希望张家界抢抓扩大内需新机遇,把水利建设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更好地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注重效益,建管并重,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家界的水利建设,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秋平 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