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编辑:刘娜 2020-12-28 15: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威 )近日,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传达省、市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局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湖南省及张家界市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指出,张家界地处长江重要支流澧水中上游,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长江中下游重要生态屏障,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生态位置。全市各级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水利突出问题防范。

胡圣虎要求,对警示片中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检视、深刻反思,把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抗牢治水管水政治责任;要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确保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要扎扎实实抓好水利重点工作,特别是水电站整改收尾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全力推进河长制,建好“盛水的盆”,管好“盆里的水”,确保河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