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通讯员:蒋筱芊 编辑:刘翥 2020-12-18 11: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1218100224.jpg

近日,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长殷国仕带领省水利厅水保处、湖南林业科技大学相关专家一行对湖南省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进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并召开座谈会。涔天河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1218100348.jpg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涔天河水库大坝、水电站、弃渣场、石料场等水土保持设施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验收单位等相关工作汇报。

QQ截图20201218100658.jpg

验收组认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前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工程建设期间开展了水土保持后续设计及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已实施拦渣工程、斜坡防护工程、土地整治工程、防洪排导工程、临时防护工程、植被建设工程等水土保持措施,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防治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施工期目标值,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质量合格,水土保持设施运行良好,管理维护责任落实到位,符合运行阶段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通过验收。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通讯员:蒋筱芊

编辑:刘翥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