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水重要河段双清保护圈一期治理工程开工 总投资3.34亿元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吕海玉 编辑:戴瑾昕 2020-12-17 16: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162820.jpg

开工仪式在双清公园资江河岸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12月16日上午,邵阳市资水重要河段双清保护圈一期治理工程开工仪式在双清公园资江河岸举行。

据介绍,邵阳市资水重要河段双清保护圈治理工程是邵阳市城市防洪闭合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实施完成后,将极大改善沿河生态环境,提高该河段的洪水防御能力,更好保护沿河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该工程也是双清区、邵阳市乃至湖南省的重点工程,是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举措。该工程位于资水右岸,从东罗家山起,经白沙洲、小江湖至滨湖社区,全长5432米,市水利局审查批复设计总投资3.34亿元,整个工程共分四期实施,当天开工的是该工程的一期工程。该工程中标单位为邵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为邵阳开拓水利水电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1217162828.jpg

开工现场。

该区政府对该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即施工单位要精细施工,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及工程外观形象;区水利局和工程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加强管理;相关办事处、派出所、社区要维护施工秩序,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吕海玉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9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