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修水利正当时:这里的保护圈治理工程项目年底将完工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宇 2020-12-15 08: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冬季,河流水位偏低,正是冬修水利的黄金时期。近日,茶山镇枫树山保护圈治理工程项目一标施工方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防洪堤防达标提质建设。

图片

在茶山镇铁河口村渌江河沿线一处坡面施工点,工人们有的在铺设土工布,有的在绑扎雷诺护垫,有的在搬运石块,不远处,挖机、压路机在进行整坡作业,现场一派火热的冬修水利场景。

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完成前期抛石挤淤工序,并按照坡高与坡面1:2的比例进行了土方回填和平整,已完工的堤防采取宽25厘米、厚15厘米的混凝土压顶,整个工程长度3.49公里,目前正在进行最后500米防洪堤防建设,工程已经完成90%左右,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

图片

记者了解到,到明年汛期,茶山镇枫树山保护圈治理工程项目将发挥重要作用,牢固守护沿线15000名村民和5000亩农田安全。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