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实地督导推进钱粮湖等三垸安全建设工程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2-02 10: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27日,湖南省水利厅派出由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赴岳阳市华容县、君山区实地督导推进钱粮湖等三垸安全建设工程建设并对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开展协调。

工作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华容县禹山镇、君山区方台湖取土料场及良心堡安全区等施工现场并分别在华容县、君山区召开会议,调度督促工程建设和施工安排协调解决南县C3标跨行政区在华容取土、君山区方台湖料场及C4标合同履约等问题。

11月10日华容座谈会后岳阳市、君山区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快土方施工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与2021年3月31日前全部完成土方填筑的总要求还有差距,务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工作组要求省市县各级要切实落实责任,增加人员和技术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11月10日华容座谈会要求推进和完成工程建设。君山区项目法人要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按天做出安排,着力解决制约工程施工的关键问题按计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华容县要切实加大南县C3标取土料场征地拆迁和取土施工环境协调保障力度确保取土施工按计划顺利推进;省市两级将进一步强化督导及时协调和解决工程建设有关问题。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