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水湖南 我们在行动”百公里毅行活动成功举办(图)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1-16 09: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毅行成功举办,省厅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金安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出席活动并致辞授旗

湖南百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湖南知名的全民健身运动品牌,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累计吸引21万人踏上征程挑战自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湖南百公里为50公里特别版,8000多名毅行者们利用1天时间从长沙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出发,沿湘江一路前行徒步宣传节水护水并抵达终点湘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为更好提升节水宣传效果我厅在10月中旬启动的“我为节水代言”全城打卡、“节水健步走、步数换好礼”等一系列主题配套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线上线下覆盖共约10万人次。

省厅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毅行宣传活动厅团委组织厅机关、省水电设计院、省水科院等单位组成一支百人特殊方阵统一着装白色节水文化衫,高举“节水护水”大旗脚步铿锵有力,以引领之姿奋勇前行厅关爱山川河流志愿骑行队也积极参与,他们通过骑行向公众宣传节水理念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毅行队伍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本次活动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做好“体育+”融合文章将节水、护水、毅行融为一体,旨在通过长距离徒步的“硬核”宣传方式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引领节水宣传新风尚提高全民节水意识。

活动现场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