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水利行业强监管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1-12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强水利行业监管工作11月10日,湖南省水利厅在长沙举办全省水利行业强监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诗君强调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举措,是解决治水主要矛盾的必然选择是水利行业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深刻领会总基调的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补短板”和“强监管”各项工作中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实现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曹纪文授课他深入阐释了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水利部部本级监督体系、强监管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详细介绍了部本级强监管路径和成效,分享了部分省市县强监管工作实例并对我省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培训班还邀请水利部长江委、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和江西省及省内有关专家授课专家们分别就水库大坝安全监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利工程稽察等进行了讲解。

厅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省各市、县(市、区)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33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