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水利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罗丹 编辑:刘娜 2020-11-12 09: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全省水利法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厅一级巡视员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厅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市州水利局分管领导、政法(法规)科长、水政监察支队长及各县(市、区)水利局水政大队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市水利局、衡阳市水利局、株洲市水利局、岳阳市水利局、常德市水利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溆浦县水利局、益阳市资阳区水利局分别就加强水行政综合执法、执法基地建设、执法队伍建设和河湖违法积案清零、行政执法统计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金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我省水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刻变化,依法治国战略全面推进机构职能进一步优化调整,治水主要矛盾和治水思路深刻转型全省水安全战略稳步推进,水行政执法工作面临全新的检视、考验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决策部署和新时代治水思路,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水行政执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李金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水利部门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新时期水行政执法工作:一是处理好水利监管与执法的关系;二是切实提升水行政执法效能三是创新完善水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五是不断夯实水行政执法工作基础。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罗丹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