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部分地区工程建设调度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1-11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省水利厅在长沙组织部分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的市、县区召开工程建设调度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建设处、规计与科技处、施管局、水科院、相关市、县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面上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进展12个建设进度滞后的市、县区水利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厅建设处、规计与科技处、施管局、水科院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对工程建设的进度、安全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范金星指出各市、县区水利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工作开展现状寻找差距;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目标指引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

范金星强调各级水利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精准、精心、精细安排好工作抢抓汛后有利施工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一要提高认识推进水利工程设施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手段,各地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发挥行业优势,在“六稳”“六保”中发挥重要作用二要找准短板,各市、县区要对标考核要求认真查找水利工程建设短板问题,认清本地区、本部门进度差距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三要精准施策,各级水利部门要加强调度对建设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对前期工作偏慢、招标投标不快、形象进度滞后等问题要加强督导,加快整改四要加强协作,水利建设工作环节多各地要主动加强与发改、财政、环保、自然资源等部门协作,提前谋划做好关键环节协调,优化水利建设环境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