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赴株洲醴陵调研渌水“省际样板河”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雷婧 编辑:刘娜 2020-10-23 09: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为全面了解渌水省际样板河建设情况10月21日,省河长办副主任、厅副巡视员杨光鑫率队到株洲醴陵市调研

杨光鑫一行先后到湘赣边金鱼石交界断面、渌水样板河施工现场等地查看河道和施工情况,与醴陵市当地干部交流了解渌水样板河打造、河道保洁、堤防管护及有关问题整治情况。

随后醴陵市渌水样板河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渌水样板河建设情况。目前项目施工正在抓紧进度,争取在明年2月底完工

杨光鑫充分肯定了醴陵市河长制工作成效他指出,河湖治理是必要的但也要充分尊重老百姓的意愿,为民生添福要加紧时间按时按点完成样板河建设。他表示此次调研,充分掌握渌水样板河建设进度情况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打造渌水“省际样板河”情况。

杨光鑫强调要毫不松懈,紧盯河湖长履职、突出问题治理、样板河湖建设等工作及时解决基层一线的实际问题;要推进河湖管理现代化争取尽早打造出“省际样板河”。

厅河长制工作处、省洞庭湖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雷婧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