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一期工程可研报告通过水利部审查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0-19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10月13-15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会议,对《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复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关于初审及现场查勘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的汇报按设计专业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审查意见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争取早日将审查意见报送水利部

范金星对与会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省内各单位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完成可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并报送水规总院,全力推进重点垸堤防加固一期工程前期工作持续推进洞庭湖的保护和治理。

长江委有关同志省洞庭湖中心、水电设计院,长沙市、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