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面上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博文 刘郁蕾 王光明 编辑:刘娜 2020-09-03 15: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何博文  王光明 记者 刘郁蕾)近日,湘北片区面上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管理监督进一步规范城市防洪堤建设与风光带建设的通知》精神,听取了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岳阳市、益阳市、常德市2020年续建、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现场对重点难点工作一一进行调度部署,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及监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湖南赢得了持续时间最长高洪水位过程的大考,胜利的背后是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水利工程冬春建设所打下的坚实工程基础,要巩固基础,继续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项目申报要实事求是,要站在更高的层次,从全局的角度来规划水利工程项目。要精准、精心、精细安排好工作,抢抓汛后有利施工天气,着实抓好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同时切实提高水利工程的生态化水平和科技含量。要有力有序推进湖南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监管的信息化工作,严格严密、公平公正的进行市场监管。要及时有序的进行项目验收工作,对未验收项目,不得申报计划进入新一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博文 刘郁蕾 王光明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