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赴共双茶分洪闸项目督导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琦 罗俊 编辑:李海波 2020-05-31 15: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文琦 摄影 罗俊)为争创长江经济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单位,5月29日,省水利厅工会主席颜泽立率队到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共双茶分洪闸项目,督导项目部参与“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情况。

共双茶垸分洪闸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是长江中下游防洪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处理城陵矶地区超额洪水,保障荆江大堤和武汉市防洪安全的一项重要工程。

222.jpg

共双茶分洪闸项目。

共双茶分洪闸项目各参建方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营造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项目部于2月中旬陆续组织复工复产后,抢抓晴好天气,夜以继日倒班施工。为确保节点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发起了高峰施工动员大会,并多次召开生产会议,营造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在整个闸底板施工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日夜奋战、群策群力。项目部领导每天带头坚守现场,确保现场施工有序进行。施工班组实行两班作业,三月下旬开始平均每天浇筑混凝土10个小时以上,至4月底完成了基坑覆盖,确保安全度汛。

工作组通过资料评审与现场考察,对共双茶分洪闸工程现场建设情况及防汛度汛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竞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颜泽立强调,“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意义重大,项目各参建方要高度重视,共同参与,形成合力,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竞赛过程中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琦 罗俊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