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老同志积极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网络书画展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陈珏 2020-03-28 09: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湖南省水利厅在红网时刻举办网络书画展。

虽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湖南省直老干部书画家协会水利分会的会员以及湖南省水利厅书画爱好者,克服困难,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书画创作,在短短10天时间内,创作书画作品78幅。书画作者中有90高龄的寿星,更不乏70古稀、80耄耋的长者。他们不忘初心,情牵水利,用中国传统书画精粹的独特形式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助力宣传,用饱蘸家国情怀的笔墨彰显出湖南水利人爱水、惜水、治水、护水的追求,用高雅的情趣和技艺展示出水利人的精神风貌,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精心之作为水利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水文化力量。

书不尽言,翰墨难写湖湘治水之丰功伟绩;画不尽意,线条难描楚域之山绿水长。湖南省水利厅离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抗疫期间,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网络书画首开先河,意义特殊,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同时,希望通过这次网络书画展,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加关注水利事业的发展,促进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共建幸福河湖”的良好风尚。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