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系统:反复排查安全隐患 加大整改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刘娜 2020-01-17 22: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记者 石珊)1月16日,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性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反复排查安全隐患,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和谐安宁。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对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2019年以来,衡阳水利局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未发生一般性安全生产事故。岁末年初,由于天气、工期等多种因素,安全生产形势又趋严峻。12月初,衡阳市水利局下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和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重点抓好水利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监管、危化品和消防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自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区l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落实不到位、排查不细致、执法不严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落实措施;要深入一线落实工作,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排查隐患,切实把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梳理落实隐患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执法问责要严,依法依规从严执法、追责,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培育安全文化,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4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