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水利局“送法下乡” 为群众送“法律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谢峰 编辑:刘娜 2020-01-17 17: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222.marked.jpg

资兴市水利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炎华 谢峰)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资兴市水利局深入清江镇和回龙山瑶族乡等乡镇集市,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法律大餐”。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知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水法、水资源保护法、河长制等法律法规向村民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资兴市水利局工作人员采用设展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耐心向群众宣讲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水用水基本常识、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河长制等相关知识。

活动的开展,让人民群众认识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等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素养和爱水、护水、节水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谢峰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