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深入蓝山县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成志明 编辑:刘娜 2020-01-17 08: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成志明)1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率队深入蓝山县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情况,并为一线工人赠送了春节慰问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灌区一标梅梅岭隧洞出口、灌区二标老虎冲隧洞进口、大坝枢纽等地察看了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参建各方的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

罗毅君指出,参建各方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质量管理,加快移民进度,保证农民工工资到位,确保工程如期实现建议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成志明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